霖箫

离家了,大学了…

本以为在走之前至少会再记录一次,左拖右拖的便已经躺在学校寝室里的床上了。还比较陌生,但至少已经有六个较熟悉的室友了。一切还算顺利。本来很热,下了雨后感觉还适应,对于我这种怕热要死的人来说,希望天气表太残酷…
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,依旧如三年前那样,很担心。担心弄不好,相处不好,学不好等等…
当年那个我害怕分开的好友已成了陌路行人,不用再担心以后我俩是会吵架、友尽,又或者友好如初、甚至形影相随。
真希望能遇到一个与我完全合拍的好友,我想那样会很开心,也有些许期许我能在这几年获得一份爱情(虽然我还不大理解这种感情,只是感觉似乎会很幸福)…
有许多事想做,一直以为等到就大学我就能去做了。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如何,也许就成了,那我也算好容易实现个愿望了。也许又像当年幻想高中要把这些事做了一样,最终却仅仅是幻想罢了。
不管怎样,大学生活刚开始,要做的就要马上开始行动,一切都正在进行中,我要加油~

评论

热度(2)